陆霖深深

词作ID—沈清河

欢迎下单手写 1字1r

【改曲/伞修向】没想到哥也有这么伤感的一面——叶神

《伞消魂》
改自——《青花瓷》
作词:左黎鸢
星火燎原杭城夜  追溯月中眠
复念几遍脱手间  再难佩却邪
患失未失那十年  得以又破茧
退场一时台下频繁遇见
虚阴三级颤抖臂  淡然你足迹
过往重启嘉世离  喧没叹声疲
穿梭继枪林弹雨  王朝外斗神执伞可疑
英雄名缺少你  怎样算奇迹
喧嚣了一世纪  呓语在原地
错过沐秋不再是当年的天地
手握千机为君披战衣
南山上固安好  可我怕忘记
白衣若覆冬雪  该有多美丽
沾指弹灰原谅战意未歇息
成败做伏笔
早料分离谁知晓  命运会突袭
交代不及人散尽  被沉重打击
荣耀初昔伞消魂  前身何处寻
自欺欺人十年骗不过心
雨色晚起苏黎世  回忆透眼底
而我曾经构想着  仍执手与你
十年后如你所愿  世界将赠与我们冠军
英雄名缺少你  怎样算奇迹
喧嚣了一世纪  呓语在原地
错过沐秋不再是当年的天地
手握千机为君披战衣
南山上固安好  可我怕忘记
白衣若覆冬雪  该有多美丽
沾指弹灰原谅战意未歇息
成败做伏笔
秋转身木苏笑  唤一声阿修
少年莫太猖狂  人生路还长
如若你面带笑意  还存在这里
请求你别再给我背影
秋转身木苏笑  唤一声阿修
少年莫太猖狂  人生路还长
可我不能像你般  潇洒地忘记
你别真离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