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霖深深

词作ID—沈清河

欢迎下单手写 1字1r

叶蓝向《劝君莫归》——填词《发如雪》

蓝溪边 春雪纷飞
君迂回 掠夺了一切
是神抛下姻缘线 仍戏弄不倦
散人现 势如潮水
怎躲避 祸害谁足千年
纵然隔屏不难相见 阴奉阳违
桥梁架你我伞与剑
怕只恨当初何作孽 今随时念叨着你
劝君莫归 再添了挂念
还是别远离一些
我承认 你已是氧气
今夜月亮那么圆
深入骨髓 其实不讨厌
我选择蓝河依旧
柳叶扉 不去的夏天
花样多变 该警戒失控的心
决胜硝烟 浪漫多一点
说素笔不易描绘
我坐等 应你的安慰
决择红尘下是非
蓝河依偎 两人在笑退
我只愿跟随伞前
指尖跃 心结那根弦
……(然后是重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