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霖深深

词作ID—沈清河

欢迎下单手写 1字1r

——《破云》严江同人曲 (江停第一人称)

                           《荒川人世》

      多少人跌倒总是不愿满身灰垢而后退

      或许爱很少会让人奋不顾身当它珍贵

      锁在镜中摇摇欲碎  笑这段暧昧

      窗外空停的车位

      明知白费 还要假装不成熟地避对

        就像列车一路到天黑要经过最后车轨

        自作孽心动却时刻警醒防备像个胆小鬼

        多年弹雨强撑壁垒  练就的无畏

        遇见你功亏一篑

        难知错对  那就装聋作哑闯个无悔

       

        本枉生忏悔  却得你明媚

        何德重获这一世偿回

        你早捧着明月披星露而归

        将我爱得清醒又狼狈

        枪口冷若风  坍塌的从容

        尝尽未尝的烈烈轰轰

        藏青衣色更衬最深情的吻

        撞入怀了释温吞  八表同昏

       

        踏过厅堂红毯听无数道贺一眼心起波澜

        生死时速相互凝望又是何时滋生的眷恋

        鸣自内心与你共颤  胜过五感

        悲欢也有你相担

        何其有幸  得偿所愿这破云出的光线

        本枉生忏悔  却得你明媚

        何德重获这一世偿回

        你早捧着明月披星露而归

        将我爱得清醒又狼狈              

        生来负胆赤  正恶中自持

        深渊相伴早命运交织

        纵我薄弱行于这荒川人世

        命运苛待更自知活得真挚

     本枉生忏悔  却得你明媚

     何德重获这一世偿回

     你早捧着明月披星露而归

     将我爱得清醒又狼狈       

        相遇到相知   经历的未知 

        磕磕坎坎幸与你相识

        硝烟过后终究会拨云见日

        回到初次的对视  你是我恩赐

       

评论

热度(15)